跳转到内容
人力资源

中小学

学校IT创新实验室计划

「中学IT创新实验室」和「奇趣IT识多啲」计划分别于2020年及2021年推出,资助中小学举办与信息科技相关的课外活动。「中学IT创新实验室」计划于2023年延续三个学年至 2023/24至 2025/26学年。

本科生/研究生

博士专才库

提供每月最高港币32,000元津贴额,资助进行获创新及科技基金资助的研究发展项目的机构/公司、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公司」)或数码港的培育公司或从事创科工作的租户,以及获创科创投基金共同投资的初创企业聘请博士后专才从事研发工作,为期不超过36个月。

研究员计划

提供最多港币18,000元(学士学位毕业生)或港币21,000元(硕士学位毕业生)的每月津贴,以供在同一时间聘请最多两名实习研究员,为期不超过36个月。此计划涵盖进行创新及科技基金资助研发项目的机构、科技园公司及数码港的培育公司和从事创科工作的租户,以及获创科创投基金共同投资的初创企业。

数码港学院

数码港学院透过与顶尖科技企业、商业机构和大专院校合作,提供不同科技及创业相关的活动及培训计划。

数码港‧大学合作伙伴计划

此计划以金融科技为主题。获合作伙伴大学提名的学生可参加海外知名大学举办的创业营,并获业界专才指导。每支优胜队伍会获得港币10万元现金,用以将创新意念开发成原型产品。

科技培训

再工业化及科技培训计划

以2:1的配对形式资助本地企业人员接受高端科技培训,尤其是与「工业4.0」有关的培训。计划由职业训练局管理及担任秘书处。

引入人才

科技人才入境计划

为科技园公司及数码港从事特定科技科学范畴的租户和培育公司,以快速处理安排输入海外和内地科技人才来港进行科技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