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到內容
辦公空間

辦公地方

申請進駐科學園

香港科學園佔地22公頃,坐落於白石角,是配合政府把香港發展為區內創科中心而設的其中一項重要基礎設施。科學園提供合適的樓宇,供以科技為本的企業租用,以進行研發工作,從而創造有利的環境,培育具備世界級水平的企業羣體。

租用數碼港辦公室

為創意數碼社區提供尖端的寬頻網絡連接、甲級辦公室大樓及先進的資訊科技和電訊設備。

申請進駐創新園

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管理三個創新園(前稱工業邨),分別位於大埔、元朗和將軍澳,合共提供217公頃土地。科技園公司主要負責興建和管理專用的多層工業大廈,以供出租予多個創科產業夥伴。

數據中心

豁免就現有工業大廈的部分更改用途而收取的豁免書費用

凡向地政總署申請把“工業”、“其他指定用途”註明“商貿”或“商業”地帶內15年或以上樓齡的工業大廈的部分改作數據中心用途,政府將豁免收取豁免書費用,這項豁免有效期適用於該工業大廈整段使用期內,或直至現行契約屆滿或終止(以較早的日期為準);這項措施適用於各級數據中心。

特別就數據中心用途而制訂的工業地段契約修訂

如要把現有工業地段全部發展作高端數據中心或聯同其他用途發展,政府會接受特別制訂就擬發展數據中心的部分所涉工業地段的契約修訂(包括換地),而不是按該地段容許的最佳用途和發展密度來修訂契約。